九指

薛洋是我本命,只写洋受文,欢迎交朋友呐,随缘更新

天使与恶魔(后续)

作者有话说:之前好不容易码的文,老福特给我搞没啦,和之前的可能不太一样,凑合着看吧😂😂,不喜勿喷呐

依旧是感谢宝贝儿给的标题@木笑 



正文




隔日清晨,别想歪人家俩就安安静静的睡一觉,想歪的快去面壁😂😂



​魏无羡“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。”薛洋有些莫名其妙的瞪大眼睛看着魏无羡“嗯?”,魏无羡缓缓抱住他,在薛洋耳边低声道“害我失眠了一晚上,你打算怎么赔偿...嗯?”



“那老流氓,你吃糖吗?​”



​​糖果在魏无羡和薛洋的唇齿纠缠间融合,如两人的恋情一般甜蜜。



两人漫步在洒满樱花的街道上,​魏无羡牵着薛洋的手问“听说,10贝是花开的声音,20到40分贝是钟表滴答声,40到60分贝是我们正常交谈的声音,70分贝是风扇吹动的声音,那你知道100分贝是什么吗? ”薛洋摇了摇头。魏无羡突然跑到了前面的路口,扭过头大声喊出了薛洋的名字。不顾路人诧异的眼神。 “100分贝是在人群中大声呼喊你名字的声音,所以,小流氓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魏无羡单膝跪地,将刻有W和X戒指捧到薛洋面前,“薛洋,我魏无羡愿意用一生一世守护你的喜乐安康,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,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永远相思。"





“我愿意!我曾经以为我喜欢的是晓星尘,后来我发现,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感到心烦,会感到慌乱,想和你一直待在一起,我曾经骗我自己说这是所谓的兄弟情,后来我发现,爱是骗不了人的,所以老流氓,我愿意”魏无羡听完后激动的把薛洋拉进怀里,在耳畔轻轻地说“不许骗我”薛洋同样轻轻的回抱着魏无羡,双唇似若无意地轻轻扫过魏无羡的耳尖,“我爱你,至死不渝”





这边风景独好,那边……





晓星尘悄悄地咬着手绢儿,晓星尘愤愤的看着这一切:阿洋是我的,阿洋是我的,阿洋不是不喜欢别人碰他吗?他们怎么回事?阿洋只能是我的。想到这里,晓星尘大步流星的走到薛洋和魏无羡的面前,拽住薛洋的手腕,魏无羡看到自己的媳妇儿被别人拉着,心里自然是不高兴,拉着薛洋就往自己怀里带,薛洋轻轻的挣脱开晓星尘和魏无羡,用眼神安慰魏无羡并用唇语对魏无羡说:“我和他,该做个了断了”“我信你”短短的三个字,让薛洋想哭,谢谢你,魏无羡,薛洋在心里默默地说





和晓星尘一起进了一家咖啡馆,薛洋对晓星尘说:“晓星尘,你曾是我的光,可是,你知道吗?你只会让我为了你去改变,而你不会为我去改变,但魏无羡不一样,我逃课,他陪我逃课,我打架,他陪我打回去,我堕落,他心甘情愿和我一起堕落,曾经是我愚昧,未能看透自己的心,现在我明白了,我喜欢的是魏无羡,这个结局与你我都是最好的结果,你有你的阿箐小姐,我有我的魏无羡,我们互不打扰”“不不,阿洋你听我解释”晓星尘急忙拉住薛洋的袖子,“我已经取消了婚约,我爱的人是你”“对不起,晓星尘,我们回不去了”说完转身就走,一个眼神也没留下……





“洋洋……”魏无羡一脸担忧的说,“害,怕什么?你还信不过我呀?既然答应了你,那我就一定是你的,生生世世”“嗯,你是我的”破碎的夕阳洒在道路上,将这对恋人照的好像下凡来历劫的神仙眷侣。


小流氓,我爱你


老流氓,我也是


小剧场:


魏无羡:薛洋,别人爱你都只想和你上床,我不一样


 薛洋:...感动ing


 魏无羡:在沙发、厨房我也都可以。



完结撒花🌸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