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指

薛洋是我本命,只写洋受文,欢迎交朋友呐,随缘更新

起名废的文章不配拥有标题

曦洋警告,OCC警告


沙雕本雕带着沙雕作品飞来啦


请签收你的小可爱呐@木笑 祝你每天开开心心呐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薛洋女人专用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涣哥哥,涣哥哥”七岁的小包子用软软糯糯的童音拉着大包子的手说,“洋洋想吃糖嘛~”蓝曦臣在心里想,我家媳妇儿真好看,面上却波澜不惊,“涣哥哥带你去吃糖好不好?”“好呀好呀!”小洋洋高兴的拉着蓝曦臣的手,蹦蹦跳跳的,好不可爱。





  

  蓝曦臣牵着薛洋的手来到了一家糖果店,蓝曦臣心想,幸好我今天把压岁钱都带过来了,不然的话小包子要是没买够,那可得伤心了,但很显然,蓝曦臣再一次低估了薛洋对糖果的热爱,就在薛洋快把整个糖果店搬空的时候,蓝曦臣终于忍不住了,“洋洋呐,咱们少买点糖吧”“为什么呀?”薛·一脸懵逼·洋说道。“因为呀,如果洋洋花太多钱的话,以后涣哥哥长大就没有钱娶洋洋啦,洋洋愿意嫁给哥哥吗?”蓝·白切黑·曦·在线拐小羊·臣说,“唔…,洋洋喜欢涣哥哥,洋洋想让涣哥哥娶洋洋”蓝曦臣想:我就知道我家宝贝儿最可爱了,怎么办,想天天,不行,他还是个孩子,有肉不能吃,沙雕作者,你给我把洋洋写大点   我:好嘞





  

  光阴转瞬即逝,一眨眼,当年软糯的小包子,如今已是翩翩少年郎(18岁),蓝曦臣也以经19岁了(蓝曦臣出国三年,期间有联系)

 



  

  薛洋刚刚高考完,就看见蓝曦臣站在学校门口等着他“涣哥哥,涣哥哥,我在这”“洋洋,高考完啦““嗯嗯,涣哥哥,你知道吗,你出国三年,我想死你了”“涣哥哥也想洋洋啦”“那……涣哥哥你能低下头吗?”蓝曦臣一脸疑惑地低下了头,薛洋火速的在蓝曦臣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蓝曦臣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,“涣哥哥,我喜欢你,你……喜欢我吗?我,我……我”声音到最后越来越小,几乎已经可以听不见。





蓝曦臣心想:媳妇儿这么可爱,简直犯规,于是,我们的蓝·大尾巴·曦·狼·臣说:“洋洋在说什么呀?涣哥哥耳朵不太好听不见呐”“你……你说慌”看着被气得满脸通红小洋儿,蓝曦臣心里更加欢喜“小洋洋,你真的喜欢涣哥哥吗?”像是不确定是的, 蓝曦臣又追问了一遍,薛洋却突然转身,将蓝曦臣护在了身后,一辆汽车飞驰而过,薛洋用身体保住了蓝曦臣,自己却独自倒在血泊中……





整个案发事故不到一分钟,周围的警报声此起彼伏,混乱的人群,周围人们的唏嘘,以及救护车的声音,这让蓝曦臣直到去了医院都还是蒙的,直到看见手术上的急救中三个字,蓝曦臣才颓然的坐到地上,怎么可能呢?怎么会这样呢?上一秒还在给自己表白的可人儿,下一秒却已经在和死神奋斗,蓝曦臣简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好,只能一遍遍的祷告,祈祷死神将他的心上人还回来,哪怕双目失明,哪怕截肢,只要他能回来就好





“钉——”手术室上的急救中三个红字改变为绿色,一个医生走了出来,蓝曦臣竟然不敢问他到底是什么情况?他害怕,害怕医生告诉他:对不起,我们已经尽力了,他颤抖的走向医生:“我……是病人的家属,他……还好吗?”连说话都带着颤抖,唯恐医生说的那句话他接受不了,医生很惋惜地对他说:“对不起”蓝曦臣听到这句话差点想去跳楼,“病人现在尚在恢复中,我们也敢下结论,如果运气好的话,半年之内应该能醒来,如果运气不好的话,可能就是一辈子的植物人。”蓝曦臣在听到后半句话后,松了一口气,只要他还能醒来,那就好……






  薛母,薛父刚刚接到电话,就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,看见蓝曦臣,抓着蓝曦臣就问:“洋洋呢?洋洋他怎么了?你倒是说话呀”就在薛母快要急哭的时候,蓝曦臣说:“医生说洋洋在半年之内可能会醒来,但也有可能……一辈子都醒不来了…”如果可以,我宁愿希望此刻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,他可是我的光呀,我怎么舍得让他受伤呢?他怎么那么傻呀?

  

  



  

  薛洋在病房被照顾的很好,这半年来,蓝曦臣,薛父,薛母几乎跑遍了所有医院,求神拜佛,只希望让他醒来

  

  



  奇迹总是会发生的……

  

  


  

  病房内,一个面容稚气未脱的少年,此刻脸上苍白无比,原本红嘟嘟的嘴唇,此刻苍白如纸,浑身上下毫无生气……他的身旁趴着一个年轻人,明明是那么好看的脸庞,眼睛下却乌青无比,似乎好几天都没有睡觉了,突然那个少年微微的动了下手指,那个年轻人看见了,激动的抱住那个少年,嘴里还喃喃着:洋洋,我的好洋洋,你要醒了吗?

  




  

  少年缓缓的睁开了眼:“唔……水…水”“噢,水水,我马上给你倒水”那个年轻人因为激动说话都带上了喜悦,少年喝了水,意识渐渐回笼,略带沙哑的问道:“涣哥哥,我……还活着吗”“活着,当然活着,你很健康”蓝曦臣多少次午夜梦回,听到那个少年叫自己涣哥哥,一时间,竟然忍不住热泪盈眶,少年看到蓝曦臣哭了,急忙说:“哥哥不哭,洋洋不会再有事儿了,洋洋会一直陪着涣哥哥的”听到自己的心上人轻声安慰,蓝曦臣止住了眼泪,轻轻的把眼前的人抱进自己的怀里,俯在他的耳边说:“我爱你”怀里的人登时红了脸颊,轻轻的回抱住蓝曦臣“我也爱你”

  





  

 前来看望薛洋的薛父薛母,内心也感慨无比:薛母对薛父说:“醒了就好啊,醒了就好,孩子们的事儿,让孩子们自己去办吧,老头子,我们走吧”薛父连连应和:“是啊,他们的事让他们去办吧,我们走吧”两位老人牵着手,漫步在夕阳的余晖下……

  




  

  半年后,A市有一则重磅新闻,蓝氏集团总裁蓝曦臣与薛氏集团的小儿子薛洋结婚,一时间无数少女的梦想破灭,欲哭无泪:我的两个男神呐

  

  




  不管外界传闻如何,他们依旧如此相爱,好像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把它们分开一样,当真是情比金坚呐






婚礼上,一对幸福的恋人在神父的保佑下,拥吻在一起



我爱你,薛洋



我也爱你,蓝曦臣



我好像烂尾了

我好像烂尾

我好像烂

我好像

我好


唉!生活不易,云砸叹气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